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三大火车站 昨运客近25万人次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2日08:38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潘锡珩 通讯员张琦)极目新闻记者昨从武铁获悉,因旅游流、探亲流、短途流、返乡流、学生流等叠加,武铁1日预计共发送旅客45万人次。其中,汉口、武汉、武昌三大火车站共发送旅客24.9万人次。

昨日上午10时许,极目新闻记者在汉口火车站看到,站前广场上排起了多条队伍,旅客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保持间距,查验健康码、核酸证明后有序进站。

据了解,1日当天,湖北省内短途城际动车组列车较为紧俏,铁路部门就在武九客专、武冈城际、黄黄高铁等热门线路临时加开18趟高铁动车。汉口到孝感、荆州、潜江、仙桃等热点城市,也临时加开了8趟高铁动车。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