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国庆我在岗:灯光璀璨迎国庆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2日15:2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李娟)“局部放电显示数据正常。”9月30日9时,在汉口江滩沿江大道上,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员工钟奇正在对10千伏京沿江线环网进行超声波带电检测,这已是钟奇工作以来参与的第35个国庆节保电。

每逢节假日,武汉两江四岸的灯光秀不仅增添了节日氛围,也吸引了大量居民和游客前往,为做好国庆节期间电力保障工作,国网武汉供电公司高度重视,针对重要线路开展特巡,保障供电线路设备可靠运行。

“这个开关柜有轻微凝露情况,近期要加强对这面柜子的关注,避免设备故障,后期要申请增设除湿机。”9时45分,在10千伏滨江苑三期开闭所,钟奇一边检查柜子,一边向旁边记录的搭档周伟说道。

通过线路巡视,可以提前发现线路设备存在的缺陷,提前消除有可能影响供电安全的缺陷,把运维工作做在前面,才能更好保证电力供应的可靠性,预防事故发生。

在滨江苑三期开闭所巡视完后,两人又立即前往10千伏京港务线继续开展巡视,经过3小时的仔细巡查,才拿着记录满满的巡视清单返程。后期,工作人员将根据巡视清单记录的问题,予以一一解决,切实保障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