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建行武汉蔡甸支行举行“庆国庆、暖重阳”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2日23:0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余义)在十一国庆和重阳节来临之际,建行武汉蔡甸支行及各网点开展了庆祝“国庆、重阳”双节活动。

“何其有幸,生在中华;祝山河锦绣,国泰民安!”

“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是信仰!”

0002.jpg


9月30日,在心愿栏前,建行蔡甸支行营业室的青年员工正在表达自己的心声。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我爱你青松气质,我爱你红梅品格……”

0001.jpg


晨会上,建行蔡甸支行营业室负责人方敏正在和大家一起合唱《我爱你,中国》。

“存款保险又称存款保障,是指国家通过立法的形式,对公众的存款提供明确的法律保障,促进银行业健康发展……”

0004.jpg


大厅内,沌阳支行副行长徐梦娜正在组织普及金融知识沙龙,为老年客户宣讲存款保险常识、防范金融诈骗技巧、人民币识别方法。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0003.jpg


活动现场,沌阳支行的青年代表正在和老年客户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建行武汉蔡甸支行行长陈荣学说,这些场景既是建行蔡甸支行落实“祝福祖国  致敬守护”、“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活动的真实写照,也是蔡甸建行人致力于优化网点服务、传递港湾温暖、彰显爱国情怀的历程。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