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飓风“伊恩”席卷美国东南,已致100余人死亡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4日11:27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汪亮亮 黄佳琦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新闻当地时间10月4日报道,自9月28日四级飓风“伊恩”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西南海岸登陆,截至目前,已经造成了100余人死亡。

据报道,“伊恩”造成佛罗里达州至少99人死亡,北卡罗来纳州4人死亡,截至目前共计造成103人死亡。

9月28日下午,“伊恩”以4级飓风强度在佛罗里达州西南海岸登陆,给当地带来暴雨、风暴潮和洪水,造成大量房屋、基础设施以及车辆、船只严重受损。

在正在进行的搜救任务中,这场灾难性风暴造成的死亡人数一直在上升。

佛罗里达州的死亡人数分布在多个县,官员表示,该州遇难人员的死亡原因主要是溺水,另有因飓风导致的两起车祸事故和一起屋顶事故,受害者年龄从22岁到91岁不等。

9月30日,“伊恩”登陆南卡罗来纳州,该州州长亨利·麦克马斯特周六表示,到目前为止,该州还没有因飓风而死亡的报告。

但在邻近的北卡罗来纳州,已有四起与风暴相关的死亡报告。州长罗伊·库珀(Roy Cooper)在周六的一份声明中报告,30日发生了三起交通事故,受害者的年龄在22岁到25岁之间。此外,一名65岁的男子因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佛罗里达州众议员凯西·卡斯特(Kathy Castor)称这是一场“重大灾难”。她说:“我担心我们要处理的生命损失将比我们预期的要大。”

警长马塞诺(Marceno)对“早安美国”节目说,他们接到了数千个911报警电话。

“我们仍然无法接触到许多需要帮助的人。”马塞诺说,“前面的路真的很艰难。”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