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国庆与重阳“喜相逢”,汉阳为市民献上高质量视听盛“惠”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5日08:1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张春磊)10月3日—4日,“亲,汉阳喊你来打卡,汉阳喊你来过节”暨“活力金秋·国庆嗨购”嘉年华,先后在汉阳钟家村汉商银座及鲤鱼洲社区开展重阳节专题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歌唱祖国“红歌会”,汉方一号、乐福园、艳阳天等30余家“汉阳造”名企及辖区企业携手聚力,给市民带来了一场高质量的视听盛“惠”。

图片8.png.png

图片9.png.png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活动现场,在驻唱乐队的带领下,一首首慷慨激昂的红色赞歌,带领大家回到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无论是前来打卡的市民游客、还是附近的街坊四邻都会倾情献唱,用歌声献礼祖国华诞,喜迎“双节”。

图片10.png.png

“汉阳造”市集里充满人间烟火气,各种好吃的、好玩的,并为前来嗨购的老年居民送上重阳糕、菊花酒、热水壶等珍贵的礼物,让人流连忘返。尤其在德华楼、乐福园、艳阳天等摊位购物场景火爆,凸现了老牌“汉阳造”名品在街坊四邻心中的价值。

“转型与重塑中的钟家村商圈在‘家门口的嗨购节’的加持下,重现昔日繁华景象,这个商圈可是承载了我们年少时满满青春回忆。”鲤鱼洲社区居民王阿姨和家人在“全家福”立体打卡区留下了特别的记忆后表示,汉阳区政府将“政府搭台、企业让利、居民乐购”平台进一步深入社区,同时,将市民嗨购与国庆节、孝老敬老“家文化”进社区进万家,此举让他们老百姓感到幸福满满。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