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市武昌医院关节外科、脊柱外科与爱同行 医患共度重阳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5日18:10 来源:

22_副本.png.png

医护人员将重阳节的鲜花和苹果送到患者手中  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通讯员 袁嘉欣 曹京)10月4日上午8点,武汉市武昌医院关节外科主任王国波、脊柱外科主任傅兰清带领科室医护人员,来到病房为老年患者送上温馨的小礼品,致以重阳节的真诚祝福。老年患者对医护人员表示感谢,让他们在特殊的节日感受到了医院的温暖与关怀。

"李爷爷,我们来陪您过节。"护士长朱秋红说。病房里,今年65岁的李爷爷前不久因右髋部疼痛伴活动受限来到武汉市武昌医院关节外科、脊柱外科就诊,经过完善相关检查后以"右股骨头缺血性坏死"被收治入院。今年由于疫情原因,李爷爷家人不能进病区探视,又恰逢国庆节和重阳节,因骨折卧床不便加上思念家人的李爷爷,总是满脸愁容。朱秋红看出了李爷爷的苦闷。为了让李爷爷开心起来,一大早,科室医护人员便一起来到李爷爷病房陪他一起过重阳节,李爷爷的脸上又重新挂满了笑容。"病房里像李爷爷这样的患者还有很多,让每位患者感到家一般的温暖是科室一直以来的目标。"傅兰清说。

武汉市武昌医院脊柱外科、关节外科身体力行为老人办实事、做好事,从细节上关怀老人、爱护老人、呵护老人。"此次活动既是践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提升了老年病友的就医体验感和幸福感。"王国波说。最后,王国波提醒道,天气突然转凉,应注意关节处保暖,平安度过寒冷天气。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