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U23三篮世界杯中国队开局两连胜 湖北刘千豪表现抢眼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6日08:3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郭晓明、通讯员李吴琼)10月5日,2022国际篮联三人篮球U23世界杯在布加勒斯特开幕。A组的中国男队分别以17比14和20比18先后战胜智利队和蒙古队,我省刘千豪两战均有出色表现。

首战智利,中国队开局命中率不高,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关键时刻,刘千豪面对两人防守后撤远投命中,将比分锁定为17比14。和种子队蒙古一役,刘千豪又在僵持时刻上篮得手拿下3分。两战他各进1个2分球,是队中唯一远投得分的球员。7日,中国队将迎战拉脱维亚队和斯洛伐克队。

刘千豪去年率湖北青年队拿下全运会男子三篮U19组冠军,今年6月入选U19三篮国家队,8月跳级增补进入U23三篮国家队,最终在本届世界杯首发出场。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