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女子自称“四胎生八娃”引热议,村民:她只有两个孩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6日22:44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丁鹏

视频剪辑 彭婉馨

近日,湖南一女子拍下视频自称四胎生了八个孩子,网友从其视频中推测为四对龙凤胎,此事引发热议。10月6日,极目新闻记者从当地村民处获悉,该女子事实上只有两个孩子,“四对龙凤胎”并不属实。

网传视频中,一女子坐在椅子上,先后有八个孩子上前与她站在一起,并摆出造型拍摄视频。视频发布者表示,“1990年的我生了八个娃,最大的11岁,最小的2岁。”她还在评论中回复说,八个孩子是四胎生下的。

网传视频截图

视频中标记的出生顺序显示,八个孩子中,老大、老四、老五、老八为男孩,另外四个为女孩,网友据此推测女子生了四对龙凤胎。有网友表示:“运气太好了,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吧?”也有网友表示质疑:“这概率得有多低,不太相信。”

10月6日,极目新闻记者私信视频发布者,但未收到回复。记者加入其粉丝群后发现,对于不少人的质疑,视频发布者并没有作出回应。其以往的视频中,并没有一次出现多个孩子。

在该女子的视频作品中,极目新闻记者注意到,其娘家在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某村。6日下午,该村一村民向记者介绍,她也看到了网传的视频,视频中的女子她认识,是他们村一名姓单的女子。但据她所知,单女士并未生八个孩子,更没有四对龙凤胎,而是只有两个女儿,视频中的内容不实。

该村另一村民单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视频中的八个孩子只有两个是单女士的,其他六个是她弟弟妹妹的,她将孩子们叫到一起拍了个视频。他说,单女士平时多在长沙,可能这几天回老家聚到一起拍着玩的。

武汉市第三医院妇产科主任王丹向介绍,龙凤胎的出生概率只有千分之五左右,而连生四胎龙凤胎几乎不可能,她目前没有听过此类案例。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