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国际篮联称赞中国三人女篮U23队:实力强大,比赛毫无悬念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7日16:46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日内瓦10月6日电(记者单磊)中国三人女篮U23国家队在6日进行的世界杯比赛中以21:7大胜以色列队,国际篮联在其官网上对中国队大加赞扬。

官网文章开头称:“在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举行的三人篮球U23世界杯第二天的比赛中,中国女篮和塞尔维亚男篮不可抵挡。”文中写道:“如何评价中国队呢?这支队伍的比赛毫无悬念,两场胜利(21:4胜立陶宛队,21:7胜以色列队)展现了她们强大的实力。她们不仅在进攻端战术多变,防守端也非常强悍,两场比赛仅让对手得到11分。陈明伶是中国队头号得分手,个人拿下14分。”

本届U23世界杯5日在布加勒斯特拉开战幕,中国三人女篮分在B组,同组有立陶宛队、波兰队、以色列队、中国台北队,小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中国队由东京奥运会铜牌得主万济圆领衔,队员还有陈明伶、黄琨和罗欣棫。

中国男队表现同样出色,前两场比赛分别以17:14和20:18战胜智利队和蒙古国队。

图片来自国际篮联官网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