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嘉鱼县公安局新街派出所帮助走失老人回家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18:04 来源: 荆楚网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周雅洁)10月11 日21时许,嘉鱼县公安局新街派出所民辅警在辖区执行夜间巡逻任务时,发现一位老人倒在马路边。民警迅速将警车开至老人身旁,上前询问并查看随身携带物品,发现老人躺坐在地上不能动弹,表述不清,无法说明其家庭住址及亲属情况。由于夜色已晚加上天气寒冷,便将老人搀扶到警车内取暖,一边细心照顾老人,一边寻找老人的家属。

图片7.png.png

经过与老人耐心沟通,最终老人讲出了儿子的名字,并迅速与其取得了联系。得知老人住址后,民警立马驾驶警车将老人送往家中。正在焦急找人的老人亲属看到老人平安无恙地回到了家,激动万分,不停地对民警表达感谢。

据老人的儿子介绍,其75岁的父亲晚饭后从家中外出散步,一直未见回家。由于老人年事已高,忘记了回家的路,老人的家人动员亲朋好友四处寻找,找遍了老人经常去的地方也没有找到。在心急如焚时,接到了民警的电话,全家人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图片8.png.png

嘉鱼县公安局新街派出所严格落实常态化巡逻机制,加大对重点路段及重点部位的夜间巡逻防控力度,最大限度把警力摆在街面,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全力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