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豪情满怀迎盛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5日07:33 来源: 湖北日报

连日来,全省各地纷纷举办歌舞汇演、演讲比赛、书画展览等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图为钟祥市举办“喜迎二十大 颂歌献给党”家庭大合唱公益活动。

(视界网 钟国庆 摄)

10月13日,宜昌市伍家岗区江山社区居民在社区活动室,在钢琴声的伴奏下放声高歌,抒发喜迎二十大的喜悦心情。(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刘曙松 通讯员 龚艳菊 摄)

10月14日,黄石市西塞山区水机路社区党员、群众一起创作“喜迎二十大 红色剪纸映初心”主题剪纸作品。(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薛婷 通讯员 周巍 摄)

10月14日,洪湖市荆州花鼓剧院演职人员正在排练节目,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视界网 王欣 摄)

10月14日,汉川市田二河镇初中举办“喜迎二十大 青春向未来”师生运动会、书画征文比赛等。(视界网 晏美华 摄)

10月14日,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文化体育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工人在鲜艳的党旗下加紧施工。(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柯皓 通讯员 陈嘉伦 肖军 摄)

10月14日,武汉市江岸区沿江大道长江二桥引桥下,大型立体花坛上绽放幸福之花,成为二桥汉口桥头的一景,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添一抹靓丽色彩。(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朱熙勇 摄)

10月14日,武汉洪山广场,立体花坛为喜迎盛会召开营造出浓厚氛围。(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李溪 摄)

10月14日晚,喜迎二十大主题灯光秀点亮武汉两江四岸。(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何宇欣 摄)

10月14日,谷城县在旺恒广场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翰墨光影颂党恩”为主题的书画摄影展。(视界网 马明刚 摄)

10月13日晚,武汉各主要商业体外立面显示屏纷纷打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标语。(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何宇欣 摄)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