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咸宁市多部门联合开展文物古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15:4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朱燕林)为加强文物古建筑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提升场所火灾防控能力,近日,咸宁市咸安区政府、区文旅、消防等部门联合对辖区文物古建筑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一行人走进何功伟烈士故居,重点检查了该文物古建筑的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电气线路是否老化,有无私拉乱接现象,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配备完善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古建筑内部的用火用电情况,并一再叮嘱单位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

检查组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对文物进行多方位排查,筑牢文物消防安全意识,要始终将防火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切实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全力为文物古建场所消防安全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检查,不仅有效净化了辖区文物古建单位消防环境,还进一步增强了文物古建单位的火灾防范意识,为辖区营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