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武汉心理学会举行2022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15:40 来源: 荆楚网 ​

图片1.png.png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郑奂舟 陈卓)10月29日,以“新征程·新发展:大武汉背景下的心理学研究与实践”为主题的武汉心理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在线上成功举办。

武汉心理学会初创于1950年,是一个有着70多年历史的武汉市一级学会,已累计发展会员达1500余人。学会创建70多年来,在武汉市民政局和武汉市科协的正确领导下,依托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团结武汉市广大的心理学工作者,为武汉市人民的心理健康和生活幸福开展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学术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特别是疫情以来,组织数百知名心理专家和广大会员积极投身入武汉市的各级抗疫前线,为武汉的心理抗疫、政治保障、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专业贡献。

本次年会由武汉心理学会主办、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承办、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协办。大会邀请了多位知名专家和青年才俊,围绕大城市人民的心理健康和生活幸福、基础心理学理论和实践、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理论与实践、应用心理学理论与实践等领域的研究成果展开交流和讨论,展示了丰富的学术成果。会议共举行了4场大会主旨报告,20场专题报告,累计有12432人在网上观看,取得了较好的学术传播和交流效果。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