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嘉鱼县公安局鱼岳派出所劝阻一起电信诈骗案件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22:00 来源: 荆楚网 ​

图片1.png.png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周婷)近日,嘉鱼县公安局鱼岳派出所民警成功劝阻一名群众免遭冒充公检法电信网络诈骗,为其挽回了经济损失1万余元。

10月28日,鱼岳所民警接到线索称在当地黄忠有一名群众与诈骗人员已经通话一个小时,极有可能被骗。民警第一时间赶往当事人王某某的家。发现其家中无人后,经多方联系得知她的工作单位,于是民警紧接着赶至其单位,找到正在跟诈骗人员联系的王某某。民警告知王某某正在被诈骗,并耐心地与其讲解骗子的“套路”,传授防骗小妙招。王某某在听了民警讲解后恍然大悟,果断地挂断了骗子的电话,并对民警表达了自己衷心的感谢。

随后,民警向王某某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并提醒她平时多留意反诈视频新闻,进一步提高防诈骗意识和能力,避免再次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