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湖北送变电公司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作风建设再提升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11:39 来源: 荆楚网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郭晖 赵莎莎 黄轩)“科技自立自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这句话说到我们心坎里,让我们精神振奋,斗志昂扬......”日前,国家电网公司首席专家湖北送变电调试负责人黄代雄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被央视报道后,在该公司引起强烈反响。该公司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抓落实、见成效、强闭环”工作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抓手,发力冲刺年终目标任务。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湖北送变电公司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战略、作出的新论断、部署的新任务,采取典型导读、热点讨论等方法,掀起学习热潮。以党委会“第一议题”、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工地夜校为载体,该公司通过电子屏播放报告“金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给职工群众,引导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内涵。

与此同时,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国网湖北电力“作风建设年”推进会工作部署,全面提高公司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水平,该公司结合“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聚焦问题导向,通过解剖麻雀,找不足、析原因、定措施,以“三个强化”提高干部职工执行力,扎实推动“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

该公司通过开展“再深化、再改进、再提升”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领导参与下属分公司组织生活会,查摆影响重点工作进度滞后的深层次作风原因,明确整改时间表和路线图;聚焦安全生产、项目直营、合同管理、落实公司党委决策部署等方面的问题,开展专项提升行动。将作风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督导,坚持工作问题与作风问题一同查改;建立“明星榜”,启动作风建设专题“铁军先锋”评选。开启月度通报,针对工作进度严重滞后的部门采取督办机制强化令行禁止的执行力。设立“曝光台”,对因作风不实导致安全稽查宽松软、分包结算拖慢散的反面案例进行曝光通报,以督查问责倒逼作风提升。

湖北送变电公司坚持把作风转变效果体现到深化专业管理、强化现场管控、解决基层问题、促进党建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形成抓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公司员工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新风貌投入电网建设中,为实现“华中区域领先、国网第一方阵”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