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商业资讯

武汉镭健科技获“2022年创新型中小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2日16:1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马云飞)近日,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了“2022年创新型中小企业”认定名单,“武汉镭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入围。

武汉镭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其前身为1987年成立的华中理工大学激光设备厂,是国内医疗激光行业的先驱者。35年来,一直秉承“提升医者手技、减轻患者痛苦、降低医疗费用”的初心,专注于激光临床医学的研究、应用与发展,不仅为医院、诊所、科研院所提供多门类的激光医疗设备,同时也在同高校和科研机构积极展开合作,共同开展了一系列新的激光医疗临床方案的研发和推广。

此次被认定为“2022年创新型中小企业”,是镭健科技获得“武汉市企业研究开发中心”认定之后的又一殊荣,对构建自主创新中心体系,深入推进产、学、研、用科技合作,加速医疗健康领域科学技术攻关,促进技术成果转化应用,培育新的增长动能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李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