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武汉市洪山区拟新建光霞公园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18:31 来源: 荆楚网

2022年11月3日—11月13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6条网友留言。其中,汉阳区、洪山区、青山区、新洲区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建议武汉市洪山区烽火路与武梁路交汇处东南角修建公园。

洪山区规划局:该地块的土地性质为防护绿地、公园绿地,该地块上拟建设洪山区光霞公园,建设单位为武汉市洪山区园林局。关于该地块公园项目建设的时序及实施方案问题,您可以向园林主管部门进一步咨询。武汉市土地规划信息的查询,您也可以登录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进入城市规划一张图自行查询。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咨询如何武汉新洲区阳逻街政务中心办理不动产证条件和手续。

新洲区:经查,开发商与您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中约定办理不动产权证时间,业主可根据购房合同约定的办证条款,联系开发商,提供办证资料[不动产交易报税登记申请表、《不动产权属证明》(《商品房权属证明书》或《商品房初始登记证明》)或《土地分割登记证明》(土地分割登记号)或《不动产权证书》(《国有土地使用证》《房屋所有权证》) 、商品房买卖合同、房产分户图、购房发票、湖北省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专用收据或《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交存信息查询结果告知单》、买方身份证明、买方婚姻状况证明、不动产抵押登记申请书或期房抵押换发他项权证申请书、抵押权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明、《不动产登记证明》(或《期房抵押证明书》《预购商品房抵押预告证明》)]到区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申请办理不动产权证。咨询电话:027-89362968。

网民留言:武汉汉阳十里玫瑰三期A区施工扰民。

汉阳区网群部:该工地为玫瑰街北路及侧路道路工程,汉阳城管执法大队执法一中队于11月10日晚对该工地进行巡查,未发现施工。针对凌晨施工问题工作人员已向相关负责人进行要求,严禁六点前进行有噪声的施工,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下一步将加大对该片区的巡查管控力度,发现无证施工及时制止。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2021年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至今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建议十堰镜潭路口人车分流

2、十堰茅箭区襄阳路九号迟迟不交房

3、武汉江夏区湖泗加油站附近路面未刷黑

4、武汉湖景南路汤逊湖壹号附近井盖破损

5、孝感锦绣后湖小区电梯存在安全隐患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3013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廖逢倩 整理)

【责任编辑:王舒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