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利川轻工产业园 倾情服务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08:0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雷闯 通讯员 张宝训

机器轰鸣、塔吊林立、车辆穿梭……11月9日,位于利川经济开发区的轻工产业园建设如火如荼。“奋战200天、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的标语格外醒目。

产业园门口,双向四车道的忠孝大道正抓紧建设,确保明年6月前建成通车。

“路通了,100多吨的生产设备就能拉进来,原料和集装箱运输也能畅通无阻。”产业园项目建设负责人王志仁说。

利川轻工产业园占地100余亩,总投资约10亿元,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主要生产功能性保健内衣、运动休闲功能性棉袜等轻纺织品。

去年10月,利川市委、市政府前往浙江义乌招商,举办推介会。在当地生产经营内衣、棉袜产品的骆建勇等人动了心:利川是湖北向西开放的门户,能有效辐射西南市场,劳动力资源有比较优势,值得投资。

经过3轮洽谈,今年1月双方签约,湖北恩妮科技有限公司在利川注册成立。

利川市各部门倾情服务,助力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利川经济开发区、元堡乡等单位通力合作,仅用12天就完成了园区标准地建设,实现了快速交地;利川市自规局、住建局组建专班,实现了产业园(一期)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设计方案批复、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不动产权证等“五证同发”,成为该市第一个“五证同发”项目。

为减小疫情对企业影响,市政府“特事特办”,让企业缓交基础设施配套费和建筑垃圾处理费等,实现“轻装上阵”。

“没有党委、政府的高效服务,项目不可能进展这么快。”湖北恩妮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骆建勇说。

目前,产业园部分厂房已封顶,预计明年6月竣工、10月投产。达产后,产业园将实现3000人就业,预计年产值超过10亿元。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