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高位截瘫鞋匠苏中进获颁“阿里公益特别奖”1万元,他说会把奖金捐给更需要的人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08:08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张盼 朱蕾

11月15日,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决定联合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为湖北仙桃市通海口镇高位截瘫鞋匠苏中进颁发“正能量特别奖”及奖金10000元。

获得这个荣誉的苏中进感到十分意外。他表示,自己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做了一些普普通通的事。等拿到奖金后,会捐给更需要的人,回馈社会。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给高位截瘫鞋匠苏中进的颁奖词中写道:“一万两千多个日夜里,不到十平方米的小铺,无数次传出叮叮当当的声音。一锤一钉,修的是不如意的生活;一针一线,缝出了不服输的命运。他一生都不曾真正站起,他做的‘鞋子’,却帮儿女闯出无限天地。坐着他的手摇车,一路摇,一路看星光,采撷了一个女孩的梦想,映照着一位父亲的希望。从没去过女儿的家长会,他的爱却未曾缺席。”

据悉,天天正能量是阿里巴巴集团联合极目新闻在内的全国100多家主流媒体共同打造的知名公益项目。该项目成立于2013年,至今已经运作8年多。这期间,由极目新闻挖掘、推送后获得奖励的凡人善举超百例。

点击查看此前报道

湖北鞋匠苏中进:用坚毅与诚信编织“站立”的人生

高位截瘫鞋匠苏中进熬夜赶制的皮鞋,送到了婚礼现场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