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汉阳巧手提升城市颜值 85块闲置空地变身街头景观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07:53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张之洞体育公园,之前为一片荒地 通讯员供图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卢成汉 通讯员肖赟 杨艳 李紫君)极目新闻记者昨日从武汉市汉阳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获悉,今年以来,汉阳区将85块闲置空地“变废为宝”,根据群众需求改造为停车场、花田花海、主题公园等,让昔日的闲置地变身为街头景观。

据介绍,汉阳大道与三环线交会处,孟家铺高架及地铁4号线轻轨桥底,原杂草丛生、石块淤泥堆积、私家车任意停放,现已改造成米粮城市低线公园;汉江湾汉阳桥头闲置多年的空地,被打造成2.8万平方米的“花田花海”;位于月湖桥畔的一片荒芜之地,改造成了张之洞体育公园,成为远近闻名的“网红景点”。

汉阳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一系列改造,都是在了解民情民意后进行的合理规划、因地制宜设计,大大提升了城区环境和城市形象。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