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三金潭TOD项目封顶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07:35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通讯员罗玉箫 胡银)TOD即transit-oriented development,意为依托交通枢纽中心,在5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之内建立中心广场或城市中心。它能实现对土地的高效利用,建成一个城市综合体。武汉未来的TOD项目是什么样的?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武汉东西湖区地铁8号线三金潭车辆段给出答案:住在离城市中心不远处,出门10分钟是地铁站,走出地铁站就是商场,逛完商场拐角处就有公园。未来,这种“住行合一”的人居理念将变成现实。近日该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转入装饰装修阶段。

该项目是湖北省首批TOD地铁上盖物业模式的群体住宅项目,总建筑面积109.3万平方米。其中,中建三局建设内容包括10栋超高层住宅楼、5万平方米商业体、2个配套幼儿园等,是包括住宅、商业、社区幼儿园等于一体的TOD模式综合体。

项目经理张晓辉介绍,整个项目预计2023年底全部完工,届时将与武汉地铁8号线零距离接驳,创新“地铁入户”模式,成为一个新型邻里生活模式综合居住区。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