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光谷六条微循环路改造完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07:35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黎先才 通讯员刘洪康 张文一)11月15日,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凤凰园中路路面标线绘制完成,这标志着光谷三路等10条道路改造提升工程已按时完成其中6条,余下4条也正紧锣密鼓进行,预计今年底全部完工。

光谷三路等10条道路改造提升工程是武汉市2022年度“微循环”改造项目,由湖北省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代建、中国一冶承建,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管线工程(雨污水)、交通工程、管线保护等工程。

进入冬季施工后,中国一冶与湖北科投就安全文明施工、疫情防控、工程进度等问题展开多次深入探讨交流,旨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的同时,尽量不影响到周边企业单位、居民的正常通行。湖北科投采取全过程参与道路施工的方式,安排专人每天对施工现场进行巡查、督导,落实文明安全施工主体责任,严把施工质量关,加快推进改造施工进度。

截至目前,已完成改造的6条道路分别为凤凰山街、凤凰园中路、茅店山西路、神墩三路、神墩五路、玉林路,现均已开放交通。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