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17个智能化项目“点燃”路演直播间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08:0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魏萌叶)11月17日,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项目路演直播间内热闹非凡。其中数字经济类项目,格外引人瞩目。

“你们是做软件还是做三维建模测量?”“底层代码是你们自己编的吗?”“业务范围有没有地域性?”……

武汉天际航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OO梅迪带来的“北斗+实景三维新型基础设施构建及应用项目”一经亮相,就引来现场大量投资人的关注与询问。

“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是高精度摄影测量技术,一是厘米级的高精度,二是视频三维与视频配置的感知能力,第三是传感器的专业化。”梅迪介绍,他们通过天、空、地多元传感器与北斗的高精度定位信号相结合,智能实现了实景三维高效建模。构建的实景三维场景不仅可以帮助城市节省管理成本,还可以实现元宇宙转化。

“武汉对于我们来说拥有非常强大的研发成本优势,我们计划将1/3的业务从北京和珠三角迁到武汉。”新动力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晟,在路演中点赞武汉深厚的科研实力。

新动力创新研究院是一家以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数字技术为驱动的数字化企业,主要为数字经济平台企业及劳动者提供招聘、培训、金融支持等服务。李晟说,他们十分看好湖北九省通衢的区位优势,业务迁来武汉后,公司计划升级“好活云”数字化平台,打造自适应的生态系统,助力武汉和湖北的智慧城市建设。

本次项目路演专场共有17个项目,除了高科技数字项目外,还有滇菜云南汽锅鸡、分离式包装技术、澳大利亚养老服务职业培训等项目。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