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咸宁消防开展烟花爆竹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13:3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朱燕林 孟湾湾)为确保辖区烟花爆竹经营、储存的消防安全,11月8日,咸宁市消防救援支队通山大队深入辖区烟花爆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最大限度地减少和消除火灾隐患。

检查过程中,监督员仔细查看了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火灾应急处置预案、日常防火巡查记录、培训演练记录等消防工作台账资料,同时对单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敷设是否规范、是否存在违规操作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员工“一懂三会”,“四个能力”内容掌握情况进行了抽查。针对存在的隐患问题,监督员当场进行指导,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要求在规定的期限内整改完毕。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督促易燃易爆经营场所将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到实处,及时有效的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切实提高了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基础和火灾防范能力,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