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省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07:5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熹)11月17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省科学技术协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欧阳康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作宣讲报告。

报告从基本情况、重要成就、里程碑意义三个部分,阐述党的二十大及其意义;从报告诞生过程、主要内容、核心要义、时代性意义等方面详细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其意义;从党的二十大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主要修改等方面,剖析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根本大法;从让优秀传统绽放时代光辉、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三个方面,阐释湖北如何谱写新时代新征程的湖北华章。

省科协党员干部表示,全省科协系统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中,立足科协“四个服务”职责定位,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科协职能的结合点、切入点、发力点,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奋力实现党的二十大目标任务中建功立业,推动湖北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