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长航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07:5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戴辉、通讯员李璐)11月1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胜亮以《不忘初心再出发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作宣讲报告。

曹胜亮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线,从大会概况、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动员令——号召和呼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等四个方面,结合大量历史事实和具体事例,系统全面地阐释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总体要求,以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路径方法。

长航局系统党员干部表示,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推进长江航运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长江航运,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助力交通当好中国现代化开路先锋作出“长航贡献”。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