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十堰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精准税务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10:2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阮士伟 陈金雁)“税务稽查部门送来的自查结论真是一场‘及时雨’,充分证实了我公司不存在涉税违法行为,对稳定投资方信心,助力公司转型升级大有裨益!”近日,东风特汽(十堰)客车有限公司公司财务负责人钱爱军感激地说道。

东风特汽(十堰)客车有限公司是十堰市唯一一家客车生产加工企业,近年来随着私家车保有量不断上升,网约车、高铁、飞机等交通工具不断普及,传统客车市场需求大幅下降,企业面临生产经营困境,急需引入投资用于技术创新,加速产品战略转型。十堰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得悉企业情况后,对其开展了实地走访,现场解答了企业关注的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增值税留抵退税和消费税征收等税收政策,得知企业急需前期辅导自查结论性文书用于稳定投资方信心,明确答复可即时办理并于当天就将税务事项通知书的自查结论送到企业手中。

该局副局长李勇红表示:“今年我局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以“一下三民”实践活动为抓手,持续为纳税人办实事、办好事,我们后续会继续关注该公司即将进行的股权变更事宜,就涉税事项及时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保障。”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