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武穴街道:百姓宣讲进小区,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11:4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郭琰 周信)近日,天气微凉夜已寒,但武穴街道大桥社区戴家小区的广场上学习氛围热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活动在这里举行。

活动还未开始,已有许多居民群众赶往小区广场等候,大家都兴致盎然,此次活动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文艺舞蹈队表演、观看公益红色电影这样“百姓+文艺”宣讲的方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活起来、动起来,让宣讲接地气、入人心。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我们社区的驻村工作队也要在增加村民收入、创建美丽垸场等方面积极作为……”武穴街道大桥社区驻村工作队长周畅结合社区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介绍,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现场群众听得饶有兴致,不时还送上热烈掌声。

社区工作者刘姜宣讲了全市清廉家庭卢丽娟的家风故事,老党员吴国兵讲述了自己的防疫故事,大家都为吴国兵无私奉献当好戴家小区防疫“守门人”的行动点赞,在场群众掌声雷动把活动推上了高潮。随后,社区文艺舞蹈队自发为居民带来了精彩的演出。最后,红色文艺轻骑兵公益放映小分队在小区广场上放映红色爱国主题电影,围观的居民群众更多了,宣讲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这样的宣讲方式丰富有趣,大家都很喜欢,讲的内容也很贴近我们老百姓的生活,我坚信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共同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的生活必将更加幸福美好!”宣讲团深入浅出的解读和丰富精彩的文艺表演让现场群众倍感振奋,激情满怀,深受教育鼓舞。

高举伟大旗帜,汇聚磅礴力量。连日来,武穴街道组织理论宣讲、百姓宣讲、妇女宣讲、驻村第一书记宣讲等多样化宣讲队伍进社区、进小区、进农户,通过听报告、讲故事、观表演、看电影、话发展、共践行等形式多样的宣讲方式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