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上海迪士尼紧急发布:假消息!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11:49 来源: 湖北网络辟谣

近日,一张截图在网上流传,截图显示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今年12月15日关闭入口并停止运营。

今天上午,上海迪士尼官方就此发出辟谣,表示截图信息为假消息。近日流传网络的截图显示:“我们(上海迪士尼乐园)竭力为您提供最后的运营服务,但因运营业务的调整,我们遗憾而又不舍地宣布——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2022年12月15日12:00关闭入口,并正式停止运营。”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微博配图

此外,截图显示“后续补偿请关注官方的消息。其余事项详见官网链接:https://view.inews.qq.com/a/20220608A08PKMOO。”

澎湃新闻记者输入该网址发现,出现页面为疯狂星期四相关内容,下方评论区出现较早的评论留言为10月27日,网友表示“只有我一个人让骗过来了吗?”

11月18日11时55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上述截图信息为假消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已于2022年11月17日启动第一阶段重新开放,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和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已恢复运营。目前度假区团队正在准备主题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重新开放,一旦开放日期确定,我们将及时告知游客。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