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武穴街道龙潭社区:“微宣讲”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12:2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李艳)近日,武穴街道龙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理论宣讲队走进市委宿舍,为小区居民群众送上党的二十大精神食粮。

百姓宣讲员吴志广说,社区是连接党、政府和群众的桥梁,我们龙潭社区要发展、要进步,必须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希望我们大家拧成一股绳听党话、跟党走,在艰苦奋斗、团结奋斗上“燃成一团火”,立足本职岗位和工作,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在与港城共奋进中成就人生精彩。

平实的话语,真挚的情感,诚恳的视角,生动的讲述,没有生搬硬套的长篇大论,有的是自身所经所历所见所闻,平淡却情真意切。小小的空间里,落针可闻,只听见百姓宣讲员吴志广朴实无华的话语。

“有热度,有深度;接地气,聚人心。这样的宣讲我们爱听。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百姓宣讲员来到我们小区、身边,给大家讲述更多老百姓自己的故事!”

社区党委书记邓捷表示,下一步,我们还将通过宣传栏、小喇叭、三句半、垸子夜话、文艺表演、云宣讲等方式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辖区居民群众实现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学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