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快讯

湖北省应急管理厅下拨衣被19万件支持各地开展冬春生活救助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12:2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范慧瑾 通讯员殷峻)日前,湖北省应急管理厅下拨棉被、毛巾被、棉衣、棉大衣、单衣、单裤等6个品种19万件(床)物资,支持各地开展受灾困难群众冬春生活救助工作。

1.jpg

2.jpg

今年以来,我省遭受多轮低温冷冻、暴雨洪涝等地质灾害,特别是夏秋季发生的历史罕见干旱灾害,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导致1163万人次受灾,278.9万困难群众需冬春生活救助。对此,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全省各地确保受灾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省应急管理厅提早谋划,周密部署,及时下拨御寒衣被,同时要求受灾地区赶在冬季来临前将全部救灾物资发放至受灾困难群众手中。

4.jpg

3.jpg

后续,省应急管理厅将会同省财政厅安排专项资金做好受灾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确保应救尽救,确保受灾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节。

【责任编辑:王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