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潜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08:1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胡琼瑶、通讯员严路)11月16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在潜江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组副书记、院长刘光远以《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作宣讲报告,并到金澳科技化工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宣讲。

刘光远以“七个深刻领会”为主线,分别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二十大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时代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潜江市党员干部表示,报告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紧密联系湖北实际和潜江实际,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很有启发和帮助。潜江市将立足全国全省大局找定位、谋发展,坚决扛牢省委赋予潜江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的政治使命,全力以赴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