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湖北网红干部聂鑫的“最燃党课”正式由新华出版社结集出版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12:1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张煜坤)近日,由湖北省云梦县党员教育中心主任聂鑫撰写的《燃旺信仰的火焰》一书由新华出版社出版,面向全国发行,全网热销。

《燃旺信仰的火焰》一书收录作者撰写的《如何成就“最燃党课”》《做最优秀的自己》《不忘初心才能永远年轻》和《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等党课讲稿。这些稿件,视角独特引人注目、感情充沛扣人心弦、哲理丰富耐人回味。全书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紧密联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实践,对党员干部关心的一些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观点权威准确、语言通俗易懂、文风清新简洁、形式活泼多样。细细品读此书,犹如享受一次旅行、聆听一首音乐、品味一杯香茶。

为了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再次送到党员的心坎上,《燃旺信仰的火焰》书中不仅附录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还设置了《党员政治生日纪念》《“七一”致党员的一封信》等栏目,党组织可自行将党员的个人信息填写上去,为每名党员私人定制一份独特的学习纪念品。

作者简介:

聂鑫,1988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他撰写的系列党课讲稿在互联网上广为流传,点击量过千万,被赞为“最燃党课”,其本人也成为“网红干部”,多次应邀赴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讲授党课。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