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委宣讲团走进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21:4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田佩雯、通讯员陈昱霖、蔡胜梅)11月23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尹旦萍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作宣讲报告。

尹旦萍回顾了大会概况和主题,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点部署、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关键在党等方面,结合历史与实际,融入大量生动案例,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尹旦萍勉励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熊杰表示,宣讲报告内容详实,讲解精辟,对全院干部师生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坚持“开放办学、协同育人、依法治校”办学理念,探寻办学规律,凝练办学特色,推进以提升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的应用技术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