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熊孩子”任性充值游戏上万元,嘉鱼警方助力及时挽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10:40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成昱勋

通讯员 周雅洁

11月21日上午9时,湖北咸宁嘉鱼县潘家湾镇居民张某,领着10岁的儿子陈某某到嘉鱼县公安局潘家湾派出所报警,称其儿子陈某某在网上玩游戏的时候累计充值一万余元,请求派出所帮忙追回钱款。

潘家湾派出所值班民警通过询问陈某某了解到,陈某某使用爷爷的微信对两款游戏充值,在详细分析其爷爷的微信账单,发现陈某某分别给两款游戏充值六千余元和四千余元。

在核实相关情况后,民警立即与网络游戏公司客服取得联系,为最大限度追回陈某某爷爷的经济损失,多位民警分别与两家游戏公司客服沟通协调。

最终,两家游戏公司均同意进行退款申诉操作,分别向充值账户退款5000元和3500元。

张某对民警成功追回钱款表示万分感谢,民警同时提醒孩子家长,要正确引导孩子使用手机,多给予孩子陪伴,做好手机支付密码保护工作。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责任编辑:周晓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