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三国围棋擂台赛柁嘉熹告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11:2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南京11月26日电 26日在线上进行的第24届农心辛拉面杯三国围棋擂台赛第六场出现罕见一幕,中国棋手柁嘉熹与韩国棋手姜东润下出四劫循环无胜负的和棋,在晚间的重赛中,柁嘉熹中盘告负,姜东润取得三连胜。

这场比赛前,姜东润已取得两连胜,柁嘉熹是中国队第二名出战的棋手。两人在白天的对决中展开激烈对攻,最终形成了四劫循环局面,经过裁判判定为和棋,并于26日晚进行重赛。

重赛进行了重新猜先,柁嘉熹执黑先行,姜东润在中盘阶段一场劫争中先手打赢,在占得先机后他不断扩大领先优势,至170手中盘获胜。27日将进行第七场比赛,由日本棋手余正麒攻擂。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