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意大利伊斯基亚岛山体滑坡已致1死10失踪,有公交车被冲走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11:44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李曼英

综合《卫报》、BBC、半岛电视台11月26日报道,当地时间26日,意大利南部伊斯基亚岛因强降雨引发山体滑坡,已导致1人死亡,10人失踪。目前,救援正在进行中。

事发现场 (图片来源:EPA)

据报道,该岛位于那不勒斯湾,当地时间11月26日,在一夜的强降雨后,该地发生山体滑坡,至少有10座建筑物倒塌,一些汽车和公共汽车被泥浆冲走,街道无法通行。至少100人被困,当地政府呼吁人们留在家中,确保安全。

11月27日,极目新闻记者梳理发现,对于泥石流引发的伤亡,目前说法并不一致。意大利副总理马泰奥·萨尔维尼最初表示,已有8人被确认死亡。但是内政部长马泰奥·皮安特多西随后表示,暂无法确定有没有人死亡,但有10至12人失踪。“情况非常复杂、严重,因为一些人可能被泥泞掩埋。”他这样说道。

根据那不勒斯省长克劳迪奥·帕隆巴的说法,第1位受害者被证实是一名妇女,她的尸体被救援人员发现。他说,早前报告的失踪者有些已经被发现是安全的,这其中包括一个有新生儿的家庭,但到当地时间26日下午,仍有10人下落不明。

目前,救援工作正在进行。

【责任编辑:周晓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