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梅西和他,现实版“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13:07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陈凌燕

27日,2022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队以2:0战胜墨西哥队。那名接到梅西助攻并打入第二球的年轻球员,和梅西还有一段渊源。

2016年,梅西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那一年,一名叫做恩佐的15岁少年给他写了一封信:“你要踢得开心,因为当你踢得开心时,你不会知道你让我们感到多么开心。做你想做的事吧,但请你考虑留下来。”

6年之后,这名少年首次成为阿根廷国家队的一员。没错,这个孩子就是恩佐·费尔南德斯。在27日的这场比赛中,他和梅西并肩作战,在接到梅西的助攻后,他起脚破门得分,打入锁定胜局的第二球。2022年,恩佐和梅西并肩作战,在世界杯上留下属于他们的一笔。

“和梅西一起踢球是我的梦想,我的梦想实现了,我非常开心。”今年9月,阿根廷队与洪都拉斯队的友谊赛后,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的恩佐·费尔南德斯,谈到梅西时仍是一副“迷弟”的样子。

如今,他和偶像一起登上世界杯的舞台,并在偶像的助攻下打入自己的世界杯第一个入球。进球后,他用和梅西一样高举双手、仰面朝天的方式庆贺。

网友评论说,“为梦想努力吧,也许梦想实现的时候,比你预料的还要灿烂!”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