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重度听障者上班途中遗失人工耳蜗,家属:价值7万,正在急寻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14:08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杨锦英

“我儿子的人工耳蜗丢了,给生活带来极大不便,希望热心市民能够帮忙提供线索。”11月27日,西安市民李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儿子董先生是一名重度听障者,23日早晨,他在骑车上班途中不慎遗失了人工耳蜗,至今仍在急切寻找。

11月23日上午6时至7时30分之间,董先生骑着蓝白相间的山地车去上班,途径未央路、纸坊村、丰禾路、玉祥门及西北工业大学。在此途中,他的人工耳蜗不慎遗失。

据李女士介绍,遗失为一只奥迪康牌的黑色人工耳蜗,于2020年底购入,价值7万多元。发现耳蜗丢失后,董先生立马顺着骑车的线路返回寻找,但一路上都没有发现。第二天早晨,李女士又陪伴儿子到路上寻找,并询问了沿路的环卫工人,仍一无所获。此外,一家人也已经报警,但暂未获警方反馈。

董先生的双亲表示,耳蜗目前尚未找回,对儿子的生活带来很大不便,希望热心市民能够帮忙提供线索。如市民朋友有相关线索,可联系李女士,电话18710739853。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