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金正恩携女再亮相,与试射洲际导弹工作人员合影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14:08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李曼英

综合朝中社、韩国spnews11月27日报道,朝鲜于11月18日成功试射“火星-17”型新型洲际弹道导弹后,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国务委员长金正恩又带着女儿与参与导弹试射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金正恩表示,“火星-17”在全世界面前堂堂地发射,向全世界大力显示了朝鲜的核战争遏制力。

据韩国 spnews报道,当天,金正恩的二女儿金珠爱再次陪同他前往现场,庆祝“火星-17”型新型洲际弹道导弹发射成功。这一次,金珠爱身穿黑色羽绒服。父女俩在合影留念时,一直紧紧地握着双手,显得很亲切。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