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冒充房产公司高管实施诈骗,潜逃一年被抓获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14:08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高伟

通讯员 刘俊杰

“你再给我转8000块钱茶水费,我再找上面活动活动,过两天就带你去签购房合同。”去年11月,犯罪嫌疑人蒋某冒充房产公司副总骗取了万某最后一笔资金后,便再也联系不上了。后万某来到钟祥市公安局胡集派出所报案,经办案民警调查核实后,将蒋某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民警抓获诈骗嫌疑人(中) (通讯员供图)

今年11月23日,钟祥市公安局胡集派出所情报研判室发现在逃人员蒋某近期在钟祥城区活动,便立即将该线索上报至“情指勤舆”一体化作战中心,经作战中心民警对其轨迹进行研判,发现蒋某于当日9时消失在了某街道中。

因该街道店面众多,人员繁杂,一时间无法确定蒋某具体的藏匿位置,“情指勤舆”一体化作战中心会同刑侦大队、胡集派出所民警迅速前往此处搜寻,最终在一旅馆大厅内发现蒋某的身影,并成功将其抓获。

经调查,2021年6月,犯罪嫌疑人蒋某在得知万某有购买武汉某高档小区的意向后,便冒充武汉市某房地产公司副总,谎称可以为其提供该小区的购房资格,并在2021年6月至11月期间,陆续要求万某向其提供购房定金、茶水费、宴请费等费用,在骗取了万某四万余元后便没了踪影。

目前,蒋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