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白沙洲市场把稳武汉最大“菜篮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17:37 来源: 湖北日报

11月27日清晨,武汉白沙洲农副产品大市场内,车水马龙,一片繁忙景象。一车车蔬菜、活鱼,陆续送抵,各个商行忙卸货。

该市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保障武汉市民的“菜篮子”,蔬菜水产品等农副产品物流畅通、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据了解,白沙洲农副产品大市场作为武汉最大的“菜篮子”,占全市蔬菜日成交量七成左右。为应对疫情,打赢保供战,白沙洲市场制定了一套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方案,为武汉市大型商超提供定点采购服务,同时,为社区提供送货上门服务,让“菜篮子”供应更暖心。(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朱熙勇 摄)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