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快讯

25万余人次参与!2022湖北省安全用药科普知识网络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14:4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魏霭琼 通讯员袁福国、沈君)11月28日,由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的2022年湖北省安全用药科普知识网络竞赛正式落下帷幕。为期7天的活动中,各地网友积极支持参与,累计访问量近100万次,25万余人次参与答题。   

据了解,作为今年全省“安全用药月”的宣传活动之一,本次竞赛活动由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湖北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湖北省药品(医疗器械)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承办,荆楚网协办。旨在通过网络答题的形式,普及安全用药知识,提升公众健康素养,促进公众健康。

此次活动面向社会大众,题目设置涵盖《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以及安全用药科普知识等。数据显示,11月21日—11月27日期间,活动总访问量达981805次,累计258274人次参与答题。

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继续开展“两品一械”法律法规知识网络竞赛活动,加大安全用药、用械、用妆宣传力度,引导各类市场主体依法自觉合规经营,激发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药品安全监管热情,努力营造药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责任编辑:王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