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省司法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22:1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曾雅青、通讯员顾丹)11月2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省司法厅,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巍作辅导报告。

周巍以“在新的伟大奋斗中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伟力”为主题,从大会概况、报告的主要内容、理论创新、管党治党新要求、中心任务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三个务必”、中国式现代化等关键点进行了全面解读和系统阐释。

“辅导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启示,对于我们深刻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重要辅导和推动作用。”省司法厅有关负责人说。

省司法厅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党的十九大以来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上;聚焦到把握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上;聚焦到中国式现代化在理论和实践的创新突破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一丝不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上,踔厉奋发、真抓实干,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司法行政系统转化为行动、实化为举措、固化为成效,努力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