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用于武汉两江四岸游览观光,武船造“两江盘龙”轮交付使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07:27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常怡

通讯员 谢金谷

11月28日,中国船舶武船为武汉两江游览轮船旅游有限公司建造的750客位双体游览船“两江盘龙”轮顺利交付。

“两江盘龙”轮主要用于武汉两江四岸游览观光,将与已运营的“两江晴川”轮组成“双子星”,开启武汉两江游览多元化、高品质发展的新篇章。

游轮效果图

“两江盘龙”轮总长61米,型宽22米,型深4米,航速每小时22公里,采用双体船造型设计,共分为三层,可同时容纳乘客750人。

据了解,“两江盘龙”轮主要用于婚礼、宴会包船,兼顾长江水域游览观光,船上餐饮、娱乐、婚礼、会务等设施一应俱全,装饰造型巧妙融合武汉多个标志性建筑的经典元素。

游轮内部图

中国船舶武船相关负责人介绍,自产品建造以来,武船精细策划、精心组织、精密安排各项施工计划,始终践行“100+1”的质量理念,全力打造精品工程。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项目组全体人员坚持公司生产建造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要求,从计划管理、施工组织和资源管理等方面全力以赴抢抓项目进度,保证了产品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