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寒潮来了,暖心物资送到家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07:36 来源: 湖北日报

石首市社会救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和博爱社工为困难群众购买生活物资。

工作人员和社工在困难群众谭祖权家中看望慰问。(通讯员 郝继华 摄)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丙全、通讯员黄毅、郝继华)11月29日一大早,石首市社会救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和博爱社工一道,来到界山口农贸市场购买新鲜猪肉、大米和食用油,连同棉被等防寒物资一起,分别送到困难群众家里。

冯再耳老人今年70岁,体弱多病,丈夫过世后一直独居,日常生活多靠社工帮忙打理。看到工作人员提着一袋袋物资进屋,她两眼噙泪激动地说:“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石首市是全省困难群众社会救助服务质量提升改革的试点县市。强寒潮天气来袭,该市民政系统积极应对,立即启动雨雪冰冻、强寒潮天气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社会救助管理中心、各乡镇办区民政专干也同步对困难群众进行入户摸排,开展“温暖救助”,帮助解决实际生活问题。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