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两球击败卡塔尔 “功利”荷兰队小组头名出线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08:40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体育频道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开始了最后一轮的争夺,在A组较量中,荷兰队以2:0击败东道主卡塔尔,以两胜一平积7分的成绩锁定本组第一。卡塔尔队则未尝胜绩,以3战皆负、进1球失7球的成绩结束了本次世界杯之旅。

荷兰队此前取得一胜一平,相比过往,范加尔麾下的这支“橙衣军团”显得沉稳有余而激情不足,首战迎战塞内加尔队,靠最后阶段的发力才赢下比赛,第二场早早就攻破厄瓜多尔队球门,却再无有效攻势,全场只有两次射门,最后能战成平局还有几分运气。

面对已经失去晋级希望的卡塔尔队,荷兰队基本掌控了局面,上半时,加克波打入了他在本届世界杯的第三个进球,这位中场球员成为荷兰队最犀利的攻击点。下半时开场不久,德容的门前补射将比分扩大为2:0。

此后,荷兰队就将比赛控制在自己喜欢的节奏,用最小的代价换来了小组第一的排名。

对于荷兰队而言,16强当然不是终点,想走得更远,水银泻地的比赛并不是必要的,防守的稳固和对比赛的控制力才是现在这支荷兰队所追求的。更“功利”、更务实,这是老帅范加尔的治军之道,让人感到有些陌生的荷兰队或许还真能给人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