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省国家安全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08:0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江卉、通讯员李文)11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省国家安全厅,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正军作宣讲报告。

张正军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立根定向》为题,从民族复兴的历史丰碑、根本指导、独特路径、目标任务、坚强核心、顽强意志、法治保障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和解读,提出党的二十大绘就了奋进蓝图,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国家安全厅党员干部表示,宣讲报告全方位、多层次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精彩生动、高度专业,既有深刻的理论阐发,又有鲜活的案例支撑,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都很强。下一步,将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做到以学促干、以干促学,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深改革、强队伍上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