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汉新增4家国家级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19:1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洁)11月3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武汉4家基地上榜。

信息显示,经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此次共确定了170家基地为2022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武汉有4家基地榜上有名: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光电谷创业创新基地、5.5医药健康创新园、OVU创客星。

工信部指出,基地要充分发挥联系政府和小微企业的桥梁作用,积极做好中小企业政策宣传和贯彻落实,推动各项惠企助企政策在基地内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确保政策受益主体不漏户、不漏人;要不断优化中小企业创业创新环境,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为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提供有力支撑,推动基地内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

工信部要求,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要做好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培育和管理工作,及时梳理总结和推广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经验,切实履行监督检查职责,定期对辖区内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服务质量、服务收费情况、服务满意度等进行检查,做好年度总结和检查情况报告。

据悉,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有效期三年,有效期为2023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