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武昌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07:4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田佩雯、通讯员雷蕾)11月18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武昌工学院。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万美容教授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立德树人新篇章》为题作宣讲报告。

万美容从“准确理解大会主题 全面把握大会精神” “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两个部分出发,带领该校师生系统梳理新时代十年以来的伟大成就,介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和全面部署,回答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等问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并对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

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主题鲜明、紧扣实际,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有助于全体师生认识和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也为学校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将继续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用心、用情、用力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聚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